close

最近我有一個打肉毒桿菌,玻尿酸的客人。

她開朗活潑而健談,她第一次來是施打玻尿酸填;

補凹陷的兩頰和打魚尾紋。       

  1A    1B  

2A  2B  

這一次回來是打抬頭紋;在治療前,她很開心的跟我說。

上次做完治療,十年來,第一次有許多朋友發現她變年輕了,

都問她做了什麼治療?她也很有感覺。

因為過去十年她都在一些院所施打同樣的治療,

但是卻沒有朋友有類似的反應;因此她很開心,很開心。

她問我這是什麼原因呢?我….….

能跟她說什麼呢?只好說年紀大了差異更大吧!她給了我一個白眼

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陳俊伯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