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明是體格很棒又帥氣的年輕人,從事科技業,他來門診是因為長期夜裡打鼾,吵到太太,加上他白天常常覺得疲累睡不飽

我了解及評估了他的狀況,也幫他做了門診手術,至今已一個月回診,我看小明氣色、精神比手術前好很多,因此問他手術後有什麼大的改變嗎

他說:(1) 菸不必抽了、(2) 夜晚太太說不吵了、(3) 白天不必再睡午覺補充精神了、(4)睡眠時間也正常多了!

這些話裡讓我很驚訝的是他居然能戒菸了(抽了10多年了),不必睡午覺補眠,也不必久睡了!23

 

原來手術前小明為了提振精神,因此必須抽菸和睡午覺來提神

現在因為睡得安穩,白天就很有精神了,夜晚也不再睡睡醒醒、鼾聲大作,因此抽菸、午覺、久眠就一律改善了。23

看著他說得很開心,我心裡想著,我是不是也要去做打鼾手術了,哈哈哈~~~!36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陳俊伯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